top of page

小燕 小燕科技 Terncytaiwan 台灣小燕科技 HomeKit智慧宅 智慧宅 Googlehome 青鸞 青鸞牆壁開關 白鷺 白鷺牆壁開關 知更牆壁開關 odin智能門鎖 藍芽 zigbee 無線控制 智能牆壁開關 智能開關 智能窗簾 智能門鎖 HomeKit智慧宅 aqara 綠米 vizo 34線上賞屋 築睿科技 水電爸爸 宅水電 裝潢 smarthome 美規 86盒

知更單火開關安裝教學

已更新:2021年7月26日




收到知更單火開關後,包裝內含開關及說明書一份。

接下來我們將以三路開關為例,說明開關的安裝步驟。

強烈建議完整閱讀本文後,再開始進行安裝。

整個安裝過程請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完成,若對水電不了解,強烈建議請專業的師傅幫忙,自行安裝存在一定的危險,請一定要注意。

開始作業前,請切斷家中的電源,並測試所需更換開關已經沒有通電。

將家中的三鍵單切開關打開後,會看到一條火線接入開關,並搭配兩條短短的跳線讓三個按鍵都有110V的電位,三個開關按鍵各有一條燈線連接到對應的電燈(負載),燈具的另一端則連接中性線(零線)形成迴路。

通常一個三鍵單切開關會有四條線,一條紅色的火線和三條黑色的燈線。這和小燕單火開關的線路是一一對應的。(小燕開關內是咖啡色火線與紅色燈線)


只要分別讓紅色的火線和開關咖啡色火線連接,燈線和開關紅色燈線連接,完成連接後,通電測試,沒問題後,進入手機添加配對步驟。

如何讓手機與知更開關進行配對請參考這篇文章:知更開關與手機配對教學


1,731 次查看0 則留言

HomeKit智慧調光第一品牌

胖燕子去背.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