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燕 小燕科技 Terncytaiwan 台灣小燕科技 HomeKit智慧宅 智慧宅 Googlehome 青鸞 青鸞牆壁開關 白鷺 白鷺牆壁開關 知更牆壁開關 odin智能門鎖 藍芽 zigbee 無線控制 智能牆壁開關 智能開關 智能窗簾 智能門鎖 HomeKit智慧宅 aqara 綠米 vizo 34線上賞屋 築睿科技 水電爸爸 宅水電 裝潢 smarthome 美規 86盒

如何在小燕在家APP中更新設備韌體版本

在使用智慧產品時,可能有時會覺得不如預期,如連線或操作上不順利,這可能是因為蘋果官方在每一次的修正中更改了系統功能,而設備在出廠時並無符應相關設定。

因此我們會建議用戶可以在初次購買產品或日後定期將您的設備更新到最新版本,以便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


更新設備韌體版本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1.首先登入小燕在家APP

2.點選左上角家庭中心icon

3.點選「家庭中心設置」,並進入設定頁

4.接著點選「設備版本升級」,若是Terncy官方有釋出更新韌體時,將會顯示在該設定頁面





有其他問題歡迎在網站上留言,或聯繫FB粉專小編與Line官方客服。

140 次查看0 則留言

HomeKit智慧調光第一品牌

胖燕子去背.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