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燕 小燕科技 Terncytaiwan 台灣小燕科技 HomeKit智慧宅 智慧宅 Googlehome 青鸞 青鸞牆壁開關 白鷺 白鷺牆壁開關 知更牆壁開關 odin智能門鎖 藍芽 zigbee 無線控制 智能牆壁開關 智能開關 智能窗簾 智能門鎖 HomeKit智慧宅 aqara 綠米 vizo 34線上賞屋 築睿科技 水電爸爸 宅水電 裝潢 smarthome 美規 86盒

當Terncy家庭中心與伺服器時間不同步時的解決辦法

已更新:2022年9月29日

當IOS韌體版本更新時,可能會一同修改其伺服器的時間同步功能,這時可以透過以下方式進行故障排除:


1. 安裝最新的測試版app

2. 讓手機和家庭中心在同一個路由器之下,通過本地模式登錄家庭中心

3. 此後系統時間會修復爲正確的時間


如何透過本地模式登陸家庭中心

小燕在家App支援本地化運作方式,如果您在家裡,可透過家庭區域網路即可直接登入小燕在家App。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上退出小燕在家App;

  2. 關閉手機網路及Wi-Fi功能;

  3. 重新打開小燕在家app,此時會進入頁面,由於未連上網,頁面是空的,類似於下圖所示


4.點選App 選單右下角「我的」, 可以看到「帳號登出」選項,點選後登出目前帳號。


5.關閉小燕在家App,重新開啟APP與Wi-Fi,選擇「登錄」。

6.進入頁面之後,可以看到右下角有一個白色的小燕家庭中心的圖標,請點選它,之後畫面會顯示區域網路內發現的家庭中心,直接點擊,即可以本地模式進入小燕App。


168 次查看0 則留言

HomeKit智慧調光第一品牌

胖燕子去背.png
bottom of page